close

美國彩色路跑公司今天表示其在亞太各國舉辦的彩色路跑,都通過歐盟標準的可燃性測試。(圖取自網路)

 

 

 

八仙塵暴事件引發各國關注,日本、中國上海接連宣布取消今年的彩色路跑(The Color Run)。美國彩色路跑公司今天表示其在亞太各國舉辦的彩色路跑,都通過歐盟標準的可燃性測試。除了表達對台灣彩色派對意外的悲痛,也澄清台灣這次的主辦單位「瑞博」,和美國公司毫無關聯。

高雄證券下單 不二合作夥伴 新百王 證券 與您一起追求獲利 http://nhks.com.tw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1號B1 100年金管證總字第0066號 07-211-8888

《中央社》報導,美國彩色路跑公司表示,身為活動主辦者,所有活動設施,在事前都需經過全面檢測。至於色粉安全,彩色路跑公司說,他們所使用的色粉使用符合「聯邦食品、藥品與化妝品法」規定的染色劑、將玉米粉染色。這些色粉均通過歐盟標準可燃性測試,確認安全才可使用。

文章來源

新百王讓您買賣-省扣扣!!新百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:吳清輝 專線:07-9530427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1號B1 證券商許可證字號:100年金管證總字第006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