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感心!這家高雄老字號冰店 通通10元

在台北有粉圓冰一碗賣70元,不過在高雄有老字號的冰店則是主打低價,一碗只要10元,老闆說從幾十年前開幕以來就沒漲價過,因為是自己手工製作的粉圓,自然能壓低成本,而10元俗擱大碗的粉圓冰,在附近不只一家有賣。

一口吃下透心涼,炎炎夏日就靠這碗粉圓冰清涼消暑,看看老闆手沒停過,生意這麼好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這滿滿一大碗的粉圓冰,竟然只要10元,冰店員工:「老闆開店20年了,沒有漲價。」10元粉圓冰用料可不馬虎,兩大勺現煮現賣的粉圓,再舖上像小山一樣的碎冰,最後淋上香濃的黑糖水,客人就愛這古早味,俗擱大碗客人愛,不過老闆不怕虧本嗎,冰店業者鄧樹欉:「現在賣10元是沒什麼錢能賺,不過薄利多銷,讓大家想吃冰都會想到我們,這料都是我自己做、現場煮的這樣。」重點就在這,強調因為粉圓是自己手工做的,自然能壓低價格,賣了50年就算物價漲,老闆繼續撐,靠著薄利多銷,不只留住老主顧,客人當然吃好逗相報,顧客:「因為我姐姐介紹我,說這家很有名,所以我就來吃吃看。」顧客:「我有來吃過一次,就吃了好吃才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