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3941891  

電玩美女人氣大PK,網路溫度計調查發現,第一名的就是人氣模特兒潔哥、第二名則是大魚、第三名則是周荀,而第四名則是酷似蔡依林的電玩主播立蓁,連歌手Linda也榜上有名,別小看這群正妹,她們打起電動來也是會認真到廢寢忘食。

網路正妹李秉潔:「我叫小潔,我失業了,來台北五年了,平常上班,假日在展場兼差。」拍起微電影有模有樣,她是潔哥李秉潔,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不只是展場show girl,也因為愛打電動,被網友票選為第1名人氣電玩美少女,網路溫度計票選電玩美少女,發現除了潔哥之外,第二名是擁有迷人電眼的電玩美少女大魚,第三名則是有著火辣身材的周荀,相同的都是,這些正妹不只美,也都很宅,排名第四的是被封為電競美少女的電玩主播立蓁,不只愛打星海爭霸,報起電動新聞也是有模有樣,電玩主播張立蓁:「我是今天的主播立蓁,非常開心又跟現場所有朋友見面了。」3C女王Linda:「我是3C女王Linda,也是可以為了線上遊戲,犧牲睡眠的超級宅女,現在敵人來了,我要去戰鬥了。」

除了立蓁之外,歌手LINDA為了打電動還能廢寢忘食,還曾經在2010年拿下電玩世界冠軍,電玩女王身分被廠商青睞,接下不少代言,排名第五,除此之外,還有張筱筑非也例子,這些正妹不只美,也愛宅在家打電動,也成為宅男們心中的電玩女神。

而新百王證券,在地券商的服務 一條龍

證券下單手續費折扣,替您省下荷包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